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1月12日

今天的盤不適合操作K2

早盤的現貨有K1下殺,但這個K1實在砍的太少,根本不符合逢低買進的原則,當然是不買。接下來現貨的K2買點,要不要買呢?我們轉到期指盤,你會發現這一點離平盤還很遠。我們說過,一般平上K2盤的停損會設在平盤之下,就是為了防止假跌破,真洗盤,所以必須把停損往後拉。但這樣一旦真的執行停損會損失比較大,這是平上K2盤的風險。

今天這個平上K2盤不但超過早上十點,而且還是離平盤太遠,這樣的投資成本根本不符合投資邏輯,我們放棄操作。所以今天的K2操盤法又沒有事情可做。

其實這裡還是屬於長線空頭的格局,K2操盤法本來就不吃香,沒有操作也無所謂。但既然還沒有出現決定性的K2失敗盤,我們就保持平常心來操作K2法,無須猜測多空。

延伸閱讀:
《十三》平上K2的運用



1 則留言:

suneyes568 提到...

今日在K2買點硬下去買進一口(10:02分 4433 ),於10:45分4388停損(本設-20點停損,但下殺太快造成-45點停損),幸虧週六4375多單留倉,今早09:30分4459獲利平倉84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