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1月13日

等待決定性的長黑

道瓊與那斯達克收小中黑,K線是空方勝出,這點很明顯,也沒有爭議。且兩者的指數都已經遠離季線,所以季線爭奪戰的衛冕者寶座空方可以坐的穩。現在的觀盤重點還是在形態之爭。

目前無論道瓊還是納斯達克的型態都已經慢慢成形了,只要再一根決定性的長黑,整個反彈型態就會宣告結束,再度回到漫漫長夜、慘絕人寰的空頭市場。

其實現在無論是短線、中線、長線,都是空方優勢,多方是處於絕對弱勢,這是不爭的事實。但空方始終都沒有斷絕多方希望,這也是空方的不智。為什麼呢?就像是長跑,如果第一名跟第二名的距離始終都無法拉大,第二名隨時都會卯足全力的往前衝,在最後關鍵跟前面的跑者一爭高下,到時候可能又要看慢動作重播,來決定真正的勝利者。

總之,多方雖然處於困境,但只要是空方的決定性長黑沒來,多方就還有敗部復活的希望。

延伸閱讀:
空方不夠很



1 則留言:

阿勝 提到...

覺得空方要慢慢凌遲多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