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3月18日

挑戰季線之再接再厲

我們說昨天的小中黑把漲勢給中斷,沒有一氣呵成,但整體而言,上升結構還是很漂亮,短中線沒有看空的理由。今天那斯達克馬上告訴我們,昨天只是黑色騙線的休息,專們修理技術分析的愛用者,與愛胡亂預設立場的人。也再次證明市場才是老大,至於我們這些投資者,只能乖乖跟隨,不要廢話。

既然那斯達克已經將昨天跌的連本帶利的討回來,我們除了加油與祝福,還有什麼看空的理由呢?這下台股會怎麼發展呢?今天又是結算日,想必相當精采。對於我們三分法操作的人,因為沒有達到第二次加碼的條件,只好邊喝咖啡,邊聊是非,靜靜的看戲。

而Cola今天請假,不是為了操作,而是要去檢查肝功能。因為我有C肝,最近又開始晚睡,白天感到非常疲倦,可能肝指數升高了。檢查結果若是有惡化情形,我會考慮將晚上兩篇的文章,減成一篇。畢竟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。

延伸閱讀:
挑戰季線之漲勢中斷

5 則留言:

cute 提到...

哇 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保重啊
你對我很重要 可不能出問題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暫時全停了都ok

你就是不能出問題

小邱 提到...

Cola大,

請保重您自己的身體..
健康才是最重要的....
這是我最近才深深感受到的..


給您一個建議..
不論檢查結果如何,我還是希望您不要為
了服務大眾,因而忽略了健康...
就算您因而如此,將日誌縮短,我想大家
都應該是可以體諒的...加油,加油...
Jacky_chiou

cola 提到...

感謝各位的關心,早上複檢的結果,got,gpt都五十幾,雖然偏高,但這十幾年我都維持這樣,情況沒有惡化。腹部超音波正常,醫生開了三個月的保肝丸(根本就是B群,吃心安的)

其實C肝沒有特效藥,真的有也只有打干擾素,但我認為還沒有到這種地步,只要我不要熬夜,不要太勞累,就是最好的特效藥。

既然檢查的結果還OK,那Cola就可以照舊。老婆規定我要11點之前睡,我只能盡量配合。

今天中午跟老婆用餐,Cola用360元就把台中藝術街歷史悠久的簡餐店"翡冷翠"給包下來,整個中午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用餐,真的辛苦了這些餐廳的經營者。

tseng 提到...

cola大請保重您的身體,真的辛苦您了,為了每天寫解盤的文章而常熬夜是很傷肝臟的,我想請問您,今天的大盤在早盤都沒有k2點,但在尾盤時12:30出現了像k2又像k3的點,那這算正常k2嗎?可以買進或是已破前低不考慮呢?謝謝您.....

Joseph Chen 提到...

Cola 健康是所有的財富
祝你平安喜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