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兩段式下跌盤

2007/09/13

在講今天的k2運用之前,我再強調一次;這個討論區主要不是做k2操盤法的教學,而是運用k2法來讓各位體會盤勢的奧妙與短線的觀盤重點,進而培養操盤感。

「盤感」對於一個操盤手是非常重要的,有了敏銳的盤感往往能讓我們在風雨欲來之前全身而退,或是減少虧損。只可惜盤感的培養除了要找對方法之外,更需要長期親身的實戰經驗才能有所突破。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,否則人人拜師學藝後,都成為獲利高手,還有人要上班嗎?

今天除了講k2運用之外,還有一個「盤型」上的重點,就是「兩段式下跌盤」。這種盤的特性是:上半場先跌一段,中間反彈製造不跌的假象,下半場接著跌,形成兩段式下跌,盤中買的人通通難逃被套的命運。這種盤看的出來嗎?其實只要你熟知盤型,看到早盤k2失敗之後,就應該要有兩段式下跌的心理準備,你就不會在盤中進場了。

K2用法直接看圖說故事:(今天委賣大於委買過多,也是盤面偏弱的警訊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