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收斂成功向上噴出

2007/10/03

今天也算是平中盤,早盤跌破平盤馬上拉起來,表示多方沒有放棄。接下來是沒有講過的型態,短線的三角收斂整理,整理完畢不是向上就是向下,那如何分辨呢?老實說,沒有方法,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結果,然後追價。如果想是先卡位的話,還是可以的。依據經驗在左派第一波因為多方氣盛,整理成功向上噴出的機率比較高,今天就是個例子。萬一出現騙線怎麼辦?可以設平盤以下20 ~ 30點當停損,是否值得就看個人了。

K2法的最大敵人就是不敢買,尤其是失敗幾次之後往往就會放棄。這種方法對於錢少的人確實是不利,因為錢少就會在乎任何的虧損,而k2法只是個勝率高的方法,並不保證獲利,必須有相當的勇氣與執著才能落實k2操盤法。所以我才會強調搭配波段單的重要性,以長線保護短線,短線幫助長線,這樣就是非常棒的操盤法;這也是Cola未來會採用的操盤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