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平上k2留白

2007/09/14

今天從k2法告訴我們一件事情,短線多方勝出。早盤出現k2留白的買點,之後在b2或是b3都是賣點,所以今天的k2是成功的。K2成功代表多方有盡到拉抬的義務,加上早盤k2不碰平盤就拉起來,主力已經展現誠意,最後收的很好,證明短線多方比較強。

今天有出現b1、b2、b3等名詞:
b是buy的意思,這裡是指拉。
B1是拉一波,b2是拉兩波,b3就是拉三波,以此類推。一般都是在b2以上找賣點,因為主力至少要拉個兩波才算是有盡力的,否則就容易出現k2失敗盤。

K2法不但是短線操盤法,它還是非常好的觀盤方法,往往可以從k2的失敗與否來看出趨勢的轉變,所以k2也可以用來抓轉折點。但是這部分偏向教學,不是我的範疇,我只談運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