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兩段式下跌

2007/10/30

今天開高反應昨日美股上漲,接下來還是小雙峰反彈不過,提防下殺的動作。(這種版本我們講過很多次了)

今天的重點在中場的弱勢反彈,K2買進之後,B2、B3都無法站回平盤,這就透露了盤勢偏弱的跡象。如此則必須賣出手中多單,即使只有賺到便當錢也無所謂。短線以保住獲利與勝率為最高原則,嚴防下半場的第二段下殺。

至於我們能否利用弱勢反彈來放空呢?原則上我並不建議如此,因為很難把握是否真的會下殺,我認為大概只有一半的機率,只適合運氣很旺的操盤者。

今天的盤很糟糕嗎?其實還好,如果不貪的話應該不會被套的。但還是有點危險,所以我們將之看成K2危險盤。接下來這兩天若是以間隔的方式出現危險盤,則有高檔震盪出貨的嫌疑,就要小心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