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單峰反轉

2007/09/20

今天早盤沒有出現k2,而是一波比一波高的連續上漲,昨天說過b4是個賣點,所以我昨天的空單就是等到b4之後才找回補點。因為這是波段單的回補在心態上就已經輸了,所以補的不夠漂亮也是正常的,這點很難拿捏。

今天出現了單峰反轉盤,這種盤有兩種極端的解釋;多方說是洗盤,空方看成出貨。雖然都有道理,但還是可以稍微分辨出來的。如果是在前半場就已經開始走弱,那洗盤的意味比較濃,因為沒有太多時間能在相對高檔處出貨;反之如果後半場才衰尾,那出貨的嫌疑就很大,因為已經有足夠時間讓他們出在高點了。今天的盤是前半場就走弱了,所以比較像洗盤。但是光憑這樣並不足以下定論,必須等到明天開高來確認。

總之,單峰反轉盤不能看太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