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平下k1危險盤

2007/10/05

早盤第二波反彈失敗,形成小雙峰。之前有講過這種盤會下殺的機率蠻高的。9點半過後出現平下k1買點,因為跌破平盤,代表盤勢稍弱,等k2再買比較保險。如果有買的人,請記得在b1急拉要出一趟,因為k1買進成本較高,所以遇到b1急拉不可貪心。過了10點半,第二次跌破平盤,這告訴我們,今天的多方沒有很積極,且時間也不是k2法的買點時機,不建議買進。雖然最後有拉起來,但就以往的經驗,這種時機對k2的成功率不是很高,不建議買。

今天的盤又帶來什麼訊息呢?如果你在k1買進,沒有在b1急拉時出掉,就有可能會虧損,我將之定議成k1危險盤。連續兩天的危險盤,是否代表多方即將危險了呢?這也不一定,但可以感受到多方不積極的氣氛,也就是有拉回的可能。但危險盤的轉弱訊號比失敗盤還要不明顯,可以看成是一種警訊,稍微提高警覺就行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