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平上k1盤

2007/10/08

美股大漲,早盤開高之後又見小雙峰,自有這個討論區以來已經發生三次了,遇到小雙峰要有下殺的準備。今天只有早盤k1買點,之後就沒有太大的拉回買點,所以多方算是很強。像這種情形,如果單是操作k2法可能都買不下手,也就是沒得賺。但如果您有波段多單就不會在意有沒有k2買點,因為沒有買點就表示波段多單還在賺錢,在心理上維持勝利者姿態,信心會與日俱增,操作環境會是良性循環,心情就不會急躁。有k2買點就做,沒有也很好,這就是我所說的,波段與短線相輔相成的最佳寫照。

很多人都認為短線操作根本上不了檯面,其實短線獲利才是真正能讓波段單走的遠、抱的久的幕後功臣。如果您真的想要成功的操作波段,建議您還是要找出一套能夠降低波段持股成本的方法,否則波段操作,最後也是淪為空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