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單大綠盤

2007/11/02

我們講過美股大跌的第一天叫做單大綠盤,這種盤的買點是開盤開很低可以買,因為開很低可以稱為k1買點。接下來如果有k2也照樣買,然後停損設跌破k2或是收盤停損。

今天這種盤如果早盤有買的人,逢反彈有獲利就可以走人了,不可以太貪心,因為型態已經跌破中間派了。右派基本上可以放棄做k2盤的,因為比較危險。美股單大綠盤如果發生在左派,往往是個優秀買點,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操作到兩段式上漲,可以賺不少錢。但我們也講過,遇到右派的時候,k2法可以暫停使用,因為k2是以「逢低買進」的精神來操作的,不是以放空為主來操作的,在右派就會有施展不開的情況發生。

雖然在右派可以放棄做k2,不過我還是會每天講解,因為一種操作方法是否真的可行,若不經年累月的觀察與驗證根本就不算數,所以我還是決定每天分析k2法的運用,這樣我也能增加一點盤感。訓練久了,或許真正得利的是我自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