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連續上漲盤

2007/09/26

這種盤拉回就是買點,對k2法而言如果無法判斷是大漲盤,則會找不到進場的買點,也就會英雄無用武之地。上週五的結論是:短線沒有看空的道理。那今天開高我們除了尋找k2買點之外,還要確認是否開高走高留下跳空缺口,因為這關係到季線爭奪戰的結果,也關係到中長線的轉折,所以今天的短線格外重要。

連續上漲盤代表的意義不用多說,就是多方氣盛的意思,以k2法來看今天的短線多方大獲全勝。加上k線又是上升量增留下跳空缺口,季線爭奪戰明顯是多方勝出。

其實k2法必須搭配波段單才是正確的,因為我們用的是逢低買進的精神,對於開高盤往往沒得賺,但如果擁有波段多單,那就不會在乎是否有拉回的買點,反到希望能開高走高收最高。如果能夠將k2法與波段操作法結合,應該會有長線保護短線,短線輔助長線的驚人效果。

面對這種盤你可能會覺得k2法無法發揮,其實k2法的精神是不作空的,對於開高盤我們或許沒有賺錢的機會,但不作空的態度卻也讓我們躲過人性逢高想空的弱點,無形當中已經減少了許多的虧損,這能說是缺點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