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平上k2留白

2007/09/27

左派第一波的行情中,可能會遇到每天都開高盤的情形,這種情形我們如果還是想做k2就必須要有點勇氣。因為開高盤除了遇到k1大刀急殺可以視為買點之外,建議操作k2留白的買點。所謂的留白就是指不碰平盤,說白一點就是,殺了兩刀還碰不到平盤,可見空方無力。既然空方無力,那就看k2是否發生在早盤10點30分之前,如果是,則符合我們k2法的定義。

今天的平上k2留白出現在10點之前,這是一個買點,然後在b2 ~ b4之間找賣點,這樣就完成我們的短線當沖了。再次強調k2法是逢低買進的操作法,並不鼓勵利用b2 ~ b4 的賣點來放空,除非您想賭一下殺尾盤,否則還是選擇單一邊操作,才不會把好不容易賺來的錢,又拱手讓人。

最後,誰能將短線作的最出色呢?就是擁有波段單的人。這個奇怪的結論,留給大家去印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