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9日

Cola電子書開放下載

各位讀者好

這是我的新書,書名是「Cola股市日記」。

我先約略介紹書中主要內容與特色:
一、書中的主體當然是Cola的操作日記,這部份是以K線、均線、型態來論多空,簡潔、客觀、分明,乃Cola融合五年來的操作日記所研伸出來的寫法,風格獨特。
二、為豐富日記內容而即時創作的漫畫,使本書能脫離一般金融書籍的刻板與銅臭,且畫者Mandy是位小六學生,以其天真浪漫的畫風,創造出許多可愛又迷人的角色,將技術分析擬人化,讓讀者印象加深,學習技術分析事半功倍。
三、Cola日記雖然獨樹一格,但其中有很多技術分析術語,若不加解釋也很難親近。所以特闢一個新的單元「茶餘飯後聊技術」,逐句解讀日記,並以Cola式的幽默,創造一個學習技術分析的「無障礙空間」,讓很多想學又怕艱難的讀者,能學習於無形之中,該部份並未發表於網站,是技術中的技術,特色中的特色。
四、Cola在操作中的成長,從日記中就能得到證實。日記均為網站發表過的,絕非馬後砲,在日記最後章節有附上六月選擇權平均獲利十倍的成交紀錄,證明Cola的方法是可行的。
五、Cola與Mandy父女同台演出,一個寫,一個畫,乃股市叢書絕無僅有的最佳拍檔,強調親子互動。

坊間的股市書籍多半不出三大類:
一種是敎技術,但不談觀念;也就是有拳法,卻缺乏可匹配的心法;導致空有其表,實用性不高。
一種是講觀念,但不敎技術;結果是空有心法,卻不知如何運用;於實際操作幫助不大。
另一種是有技術也有觀念;但這類書籍卻流於刻板,只能用標準化的型態來教學,這類教科書無法反映真實股市情境,與不斷變化的人心,學會之後,卻苦於無法套招,浮而不實。

唯有用操作日記的手法才能逐日分析,以大盤為技術分析的教材,既真實又連貫,不會有所謂的盲點與教學缺口,這才是真正的「有拳法又有心法」的教學新型態。而藉由Cola五年的實戰經驗與每天紮紮實實的交易檢討所培養出深厚的內力,更可以直接灌頂,讓讀者的學習有「事半功倍」的效果。與其說本書是要讀者學習我的技術分析方法,還不如說是希望讀者學習我對股市的那份執著與認真的態度,最後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操作模式。

Cola敬上

新書下載點:
http://www.onlycola.biz/modules/mydownloads/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