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高檔震盪盤

2007/10/02

這種盤看似與k2法沒關係,因為他根本沒有好買點,也就是說今天的k2當沖沒得賺,休息一天。但卻可以用k2法來解釋今天的盤勢強弱,因為空方連像樣的殺盤都辦不到,顯然短線完全由多方所掌控,這告訴我們目前並沒有任何看空的理由。

如果Cola因為k2沒得賺就想休息不講,那就太對不起加入秘密花園的網友。所以介紹一個與今天有關係的盤型,高震衰尾盤,也就是高檔震盪但尾盤下殺。如果高檔震盪盤不是出現在左派第一波,我們就可以稍微試一下手氣,賭她殺尾盤。左派第一波往往多方氣盛,就算我們瞧不起多方也不要輕易嘗試放空,因為市場瘋狂的時候,是不可理喻的,沒有任何理由,只有市場力量。但在其他盤整區或是跌勢中的反彈,我們就能期待他高震衰尾,做個放空尾盤的順風車。如果不是在左派第一波,即使尾盤放空失敗也是損失有限,是個短空的參考模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