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7年11月28日

超大綠盤

2007/10/22

週五美股大跌,這根長黑實在太長了,直接將美股打入右派空頭,這對台股開盤勢必是個非常大的打擊,果然台指開盤就大跌三百多點。那怎麼辦呢?這種盤還要操作K2嗎?我的經驗告訴我,像這種已知的利空,通常開盤跌的越深就表示反應的越徹底,並不是一件壞事,可以當成大刀k1買進。如果有k2那就再買,停損可以放置收盤停損。

這種盤如果想買,則停損可以設在收盤,因為已知的利空開盤大跌三百多點,通常再殺的機率並不高,這是對已知的利空的操作。如果是在沒有利空之下而開盤直接跳空三百多點,那反而就不能買,因為沒有利空而下跌的盤比已知的利空還可怕,千萬不能買。

其實跳空大跌k2買進失敗的機率比連續下跌盤來的低,因為已知的利空都會先反應,反而比較不可怕。而連續下跌的k2一旦跌破就會跌的很快,且即使反彈也是無法解套的。這種盤通常不容易發覺異樣,所以盤中會有多單不斷的撿便宜買進,最後通通慘遭套牢,才是真正可怕的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