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0月1日

平上K2盤

早上美股大漲,我們稱為「單大紅盤」對於這種盤的操作請參考3_7《十五》大紅盤的運用,這裡不再贅述。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請網友多加利用已經整理好的教材,這樣才不會影響到每天寫日記的進度。

期指開高我們不管,因為K2法是不追高的,所以等現貨開盤再說。現貨出現K1的時候看起來殺很多,理論上可以視為K1買進一口。但是我們操作的是期指,這時候期指只有跌幾點而已,根本就不符合我們逢低買進的精神,當然不買。然後等出現K2的時候照理講應該要買了,雖然期指下殺的幅度仍然不理想,但除非你今天不想操作K2法,否則沒有理由不買,只好硬著頭皮買進一口。

今天這個平上K2買點其實不是很理想,因為期指砍的不夠便宜,離平盤太遠,風險蠻高的。但有一種解釋,那就是今天可能期指會相對強勢,所以還是要買。不管哪一種假設是對的,既然想操作K2就只好照買。但如果你放棄今天的操作,我也認為合理。因為這個買點在現貨而言我認為可以接受,但相對於期指就不是那麼理想,所以不買也是人之常情。

今天K2買進的多單,在B1急拉就可以賣出了,九點半過後就結束第一趟交易。接下來因為跌破前低,不符合第二隻腳買點,所以放棄操作,今天的操作到此為止。十點半之前就可以收工了,其他就跟K2操作無關了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