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0月1日

止跌訊號

今天道瓊與那斯達克又大漲了,最近的美股真的是非常戲劇化,大漲大跌的幅度動不動就超過3%,真的很難預測,更別說真正參與操作的人。

今天美股的K線是非常標準的含玉線,這是我們相當中意的「止跌訊號」。含玉線如果成功,明天開高走高的機率就很大,且未來的後勁也比較強,有可能會再來挑戰一次季線。(請參考9/19直搗黃龍『挑戰季線』)

你可能會說,為什麼這次不要沿用「以型態的止跌來代替K線的止跌呢?」老實講,我也不知道。有時候我一時說不出個所以然,但就是有某種感覺,或是直覺;我就是覺得這是「含玉止跌線」也就是說;我看止跌。(請參考4_2《技術篇》止跌訊號)

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,也有可能是我潛意識不希望它跌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判斷。反正我又不操作美股,後續如何就交給市場來告訴我們,我只要隨時調整,將最今的行情做客觀的分析,這就夠了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