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0月12日

平下大刀K1盤

今天的K1買點是「大刀K1」。所謂的大刀K1就是原本應該砍兩刀才會到達的跌幅,今天一刀就砍完了。所以大刀K1買點就等同於K2買點一樣優秀。如果你今天要操作K2法的話,這裡就該買進一口。

我們照例在B2賣出多單。十點之前結束第一趟交易,落袋為安。之後我們等不到優秀的第二隻腳買點,所以K2操盤法到此為止。

如果今天的大刀K1你沒有買進,那就代表你打算放棄K2操盤法。這裡是空頭市場,即使放棄K2操盤法也是正常的,不用太過免強。

早盤的期指比現貨強,所以現貨出現平盤之下的大刀K1,相對於期指而言卻是平盤附近的大刀K1。我們稱為平中盤。也就是遇到平盤就拉起還,暗指今天的盤勢會比較強,多方想守住期指平盤。只可惜尾盤還是沒守住,所以歸類成「平下大刀K1盤」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