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0月14日

高檔震盪盤

昨天說K2操盤法本週暫停分析,今天怎麼恢復了,難道盤勢翻多了嗎?不是的。因為台股雖然跌幅減半,但漲幅照算。因此,在平盤以上的指數,基本上是相當接近常態下的台股,可以稍微講解一下。

由於美股大漲11%,台指期開盤接近漲停是很正常的。K2法的精神是「逢低買進」所以不追高。更何況都漲停板了,K2是做當沖的,白痴才會買。當然等現貨開盤看看有沒有K2買點。

10點之前並沒有像樣的下殺,所以K2操盤法10點就可以收工,其他就不關我們的事。今天的指數從開盤到收盤都維持在相對高檔處,這種盤稱為「高檔震盪盤」。高檔震盪的盤有人會放空,因為它有可能演變成「高震衰尾盤」。但K2操盤法是不作空的,我們把放空的機會讓給別人,自己在旁邊看戲就好了。

延伸閱讀
3_5《九》高檔震盪盤
3_5《十》高震衰尾盤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