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0月29日

止跌訊號

今天美股大漲,這就證明我昨天對美股下的「感覺還好」的主題是正確的,這是活用技術分析的非常典型例子。如果你的技術分析始終都無法進步,那你可以參考我昨天早上的「感覺還好」與昨天晚上的「這是止跌訊號嗎?」這兩篇文章,解釋我為何會特別下這樣的主題。

昨天我說美股的空方沒有趁勝攻擊是非常愚蠢的事情,會給多方起死回生的機會。今天的超級大長紅就是最好的証明。這樣的大長紅不但獲得氣勢上的勝利,也將中線走勢再次的帶進震盪反彈型態,多方已經爭取到中線走勢的發球權。

那Cola你能看出未來的走勢嗎?因為這一波的空頭下殺實在很慘,我們很難光看幾根K線就能規劃出美股未來的走勢,必須等型態慢慢成形,才能像上次我做的三角收斂型態規劃一樣,抓住型態的精隨。

儘管目前Cola無法給你一個較為準確的走勢規劃,但光憑這根大長紅的氣勢,就已經足夠說明多方止跌的企圖。既然多方比空方積極,那我們就應該先尊重多方,暫時不要看空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