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1月3日

W雙腳操盤法

今天的早盤K2是個優秀買點,然後在B2賣出,10點之前結束第一趟交易。像這樣強勢的反彈,我們可以期待兩段式上漲盤。既然是兩段式上漲,當然也會有第二次的買點,也就是所謂的第二隻腳買點,這種運用就是「W雙腳操盤法」。

我們再來複習一下第二隻腳買點的條件:當然是越接近前低越好,但以不破前低為原則,如果能配合K2下殺就更完美了。因為K2本來就是買點,能搭配第二隻腳買點的勝率相當高。而今天的期指的第二隻腳接近平盤,所以是個優秀買點。有操作第二隻腳買點的人,照樣在B2賣出,這樣就結束今天的K2操盤法。

還記得昨天我們才剛剛運用「W雙腳操盤法」今天就又碰面了,真的是有緣。Cola要告訴想做當沖的人,即使你本身不是使用K2操盤法,但應該還是要熟悉台股的十大盤型。像今天的兩段式上漲盤,如果你有概念應該會對你的當沖操作有所幫助。

我們無須預設盤型會怎麼走,但心中有個底,你會比要好拿捏多空。今天的「W雙腳操盤法」可以操作兩趟,獲利應該還算可以。Cola再次強調,我的上班環境並不容許操作當沖,所以K2分析完全是盤後做的。是給想學習K2操盤法的人做參考。我本身曾經全程操作K2法兩年,確認這是個實實在在可以用來操盤的方法。而且以我的親身經歷作為底子,即使現在沒有操作,所做的分析應該還算客觀,不會脫離現實太遠。


延伸閱讀:
《一》兩段式上漲盤
《十一》W雙腳操盤法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