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1月11日

K2失敗盤

早盤道瓊跌0.8%,那斯達克跌1.8%,理論上台指期開盤跌六七十點應屬合理範圍。結果開盤居然大跌160幾點,這就有點超過了。超過我們已知的美股利空,顯然還有其他原因。這種未知的利空最討厭,因為我們無從參考與依據,所以我的經驗是,像這種莫名奇妙的偏弱,有點不好的預感,因此不打算買進。

但這是我個人的盤感,對於莫名奇妙的弱勢盤,我都會類似有種美股黃盤大跌的感覺,所以會放棄操作。但對於一般的K2操盤新手,根本沒有辦法做這樣的判斷,所以我建議按照平常的K2法來操作。既然期指開盤沒買,我們就照例等待大盤現貨開盤的K2再來操作。

早盤的K1跌的很多,其實也有資格算是K2,看操盤手怎麼決定。不管你是在K1買進,還是K2買進,在跌破K2的時候通通要停損,然後結束今天的操作。

今天只要你有操作K2法就會虧損,這就是K2失敗盤。雖然盤中拉起來,證明我們停損是錯的,但按照我的經驗,仍然強烈建議你按照K2的停損法來執行停損,不要有僥倖的心態,免的遇到連續下跌盤就虧大了。

延伸閱讀:
3_7《十六》失敗的K2盤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