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11月6日

短線偏空了

昨天我們在「以尊重市場代替預設立場」中談到,道瓊與那斯達克這次的反彈至目前為止都沒有出現敗象,沒有理由看空。結果今天雙雙出現大長黑,這就是敗象,所以此波反彈暫告結束。

這樣一來,型態就偏向於震盪三小波反彈,A波反彈結束,開始B波下殺,這是空方的劇本。而多方還有沒有起死回生的機會呢?當然有。但手腳要快,明天就要以含玉線來做回馬槍,繼續回升行情之路,否則「時間」就會站在空方這邊。

何謂含玉線?這部份請參考4_2《技術篇》止跌訊號,我們不再贅述。雖然多方還有做含玉線的機會,但就線論線,目前的型態是屬於震盪三小波之B波下殺開始,也就是短線偏空了。

延伸閱讀:
11/4以尊重市場代替預設立場
4_2《技術篇》止跌訊號
10/16「震盪三小波」反彈型態教學分享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