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7月24日

平上K2雙腳盤

你可能會說,早盤現貨明明是平盤之下的K2買點,Cola怎麼會說是平上k2呢?請不要忘了,我們操作的是期指,尤其是今天的期指比較強勢,所以我們看成是平上k2買點也是合情合理。早盤的操作應該是沒有問題,k2買,b2賣,十點左右獲利落袋。

十一點前的拉回,不破平盤這就是第二隻腳買點,照例b2賣出,第二趟的買賣應該也還可以賺錢。只不過前天的第二隻腳沒有利潤,今天可能會有人不敢買,這就是心態問題。

至於十二點後的不破平盤,也是今天買進會有最大利潤的買點,究竟該不該買呢?這個問題沒有答案,敢的人照樣k2買進,保守的人也不見得要操作第三趟,我個人就很少操做第三趟。

今天的k2法應該算是成功的,我們稱之為平上k2雙腳盤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