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7月13日

2003~ 2005年的腰部支撐

道瓊指數週五的日線簡單一句話:「尚未見到止跌訊號」。這裡所謂的止跌訊號設定要嚴格一點,兩根中長紅或是一根超級大長紅,也就是要直接看到反彈的事實再說,否則都不能算數。但如果看到反彈就變成不好操作了,因為會有追高之嫌,到時候只能且走且戰,看狀況了。不過,日線留長上影且量增。所以多方可以看成跌勢末端有量,稍微安慰一下受創的心靈。

上周月線我們提到這次的支撐點在10000~11000。現在真的來到2003~ 2005年的腰部支撐了,究竟會不會止跌呢?我們先不要預設立場,這樣對操作沒有幫助。但我們也不能忽視這個盤整了兩年的支撐力道,所以就算是來個像樣的反彈也是正常的。如果撐不住,只好回到2002年的低點7000點附近再打第二隻腳了。這個悲觀的假設目前還用不到,不用太擔心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