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7月23日

大漲盤

美股開始第二段上漲,台股開高慶祝,這種開高盤我們是不追的,因為害怕「高檔震盪」、「高振衰尾」、「飄高盤」等,這些我們所謂的開高盤的疑慮,所以寧願等K2再做,不追高。

今天K2是沒得賺了,因為根本沒有像樣的拉回,且在十點前向上突破早盤的高檔震盪區,這樣就破了所謂開高盤的疑慮。看到這種拉抬,就表示多方有在努力,即使我們不追高,也不須看空,當然沒有作空的理由。

你可能會說,K2法又不追高,那這種大漲盤不是很可惜嗎?確實很可惜。但我說過很多遍了,像這種開高盤是給多單留倉者的禮物,他們肯冒險留倉,我們沒膽做這樣的事情,那還有什麼好可惜的呢?留倉有留倉的風險,當沖有當沖的好處,各有利弊。

最好的方法是波段多單搭配K2操作,這樣既可賺取波段的錢,也可以利用每天的拉回賺取伙食費,以降低波段單的持股成本,這是最高的操盤境界,有膽識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