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27日

季線爭奪戰之感覺不錯

昨天上升量縮,我說這不算是量價背離,今天續漲,感覺不錯。雖然今天多方續漲,也順利補量反彈,但想要坐上季線爭奪戰的衛冕者寶座卻沒有這麼簡單,離我們設定的標準還差很遠。

為什麼要有這麼嚴苛的標準,一定要兩根長紅突破季線才算數。主要是要展現氣勢,如果沒有足以壓制空方主場優勢的絕對氣勢,這個衛冕者寶座即使坐上去的,恐怕也很難做的穩。

既然沒有到達我們的勝負標準,只能繼續以同燈同分的狀況延續這場爭奪戰。但老是同燈同分,這種戲碼拖太久,觀眾會不耐煩。主辦單位為了不讓觀眾轉台,應該會找適當時間讓比賽進入高潮,分出勝負。

今天早上我沒有分析美股,因為我請假上台北錄製聚財線上。這是我第一次綠影,時間抓不準,鬼扯了有點久,觀眾可能會轉台。聽說播出時間是2/3。

延伸閱讀:
季線爭奪戰之沒完沒了

5 則留言:

Jason 提到...

恭喜cola獲得媒體的青睞,這代表cola的分享是值得參考的,謝謝您的分享及指教,一起加油吧!

suneyes568 提到...

一定準時收看cola大的轉訪,勢必精彩可期。但是播出時間不是2/3日,應該是3/3日,呵呵!!

cola 提到...

絕對是精采,因為有一個呆瓜第一次錄影,不知道要看哪理。頭一下次轉這邊,一下子轉那邊,一會兒扯這裡,一會兒又扯到別的地方去。害的錄影的劉小姐站半天(超過四十分,都快累垮了),鏡頭轉來轉去,真是糟糕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cola大播出之頻道及時間(幾點)?

cola 提到...

聚財線上不是電視,是聚財網的線上節目,專門請聚財出版社的作家介紹趨勢或是操作策略。

以Cola目前的身分,還沒有到可以上電視的水準,能上聚財線上就不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