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24日

靜待止跌

上一篇美股的主題「多方無力可回天」今天還是一樣糟。道瓊持續破底,那斯達克的型態也完全破功,從原本只要一根長紅作為止跌標準,現在也必須跟道瓊指數一樣,採取嚴格的止跌標準,就是所謂的「型態的止跌」。

在多方無力可回天中提到,美股的觀盤重點在於道瓊是否出現止跌訊號,唯有道瓊先止跌,美股才有希望。這個觀盤重點,今天繼續沿用,直到道瓊出現止跌訊號為止。

延伸閱讀:
多方無力可回天



3 則留言:

tseng 提到...

cola你好,我想請問你,期指的日k線,5分鐘k線,15分鐘k線,30分鐘k線,60分鐘k線等,對於期指盤中的漲跌走勢,是否有参考或輔助價值呢?麻煩你了,謝謝!!

cola 提到...

tseng你好,

我沒用過,但我認為有。你可以分析看看是否能從5分鐘線~60分鐘線得出與k2操盤法的關係,說不定這樣可以輔助我們判斷k2買點與b2賣點,提高勝率。

之所以沒試過,主要是我上班根本無法看盤,所以這種短線的指標對我目前的操作沒有直接幫助。但我認為應該會有用處。

tseng 提到...

嗯,謝謝你cola,我知道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