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19日

季線爭奪戰之多方多方我愛你

又不是在拍偶像劇,還搞一個什麼「多方多方我愛你」之類的主題。這只是為了博君一笑而已,目的在於讓大家輕鬆一點的看盤,不要太過嚴肅。昨天我用讚賞的角度給予多方肯定,因此將主題定為「季線爭奪戰之多方萬歲」今天台股並沒有令我們失望,還是堅忍不拔,即使在中長空格局之下,仍然維持在季線之上,不肯輕易屈服。所以,對多方說句我愛你,也是不為過的。

雖然是「我愛你」但我不見得要娶妳,因為距離兩根長紅突破季線還是八字沒有一撇,中長空格局仍然沒變。衛冕者寶座上面還是空方的人,多方只是取得挑戰者的資格,連同燈同分都還說不上。套句國父孫中山先生所說的:「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」。

今天上升量增收小中紅,K線多方勝出,短線無須看空。中長線的重點還是在形態與季線之爭,我仍是那句老話,除非兩根長紅突破季線,或是長黑跌破季線,否則意義不大。操作建議還是維持原案:三分法操作策略不動如山,繼續等待第二次加碼的時機。想用K2操盤法的人,請再忍耐一下,等到突破季線再說,這樣勝率會比較高。

PS:我的分析有台股與美股之分,晚上分析台股,早上分析美股,請不要搞混了。

延伸閱讀:
季線爭奪戰之多方萬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