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5日

秘密花園已關閉,請勿再匯款

截至目前為止,仍有網友想開啟Cola股市操作日記網站的秘密花園而匯錢到贊助帳號。這裡Cola再次做說明:「秘密花園已經關閉了」請勿再匯款。

當初會有秘密花園這個單元,主要是為了籌措股市操作日記網站的經費。在網友的熱烈贊助之下,網站已經可以營運好幾年,讓Cola脫離出錢又出力的窘境。為了回饋網友的支持,Cola成立「技術分析不設防」部落格,將所知、所學完全公開,不設限,從此不再靠網友贊助的方式營運了。

至於沒有贊助或是新網友覺得這樣的部落格對你有幫助,請感謝曾經贊助過Cola網站的人,因為他們的贊助,讓網站得以延續,也讓Cola的部落格真正做到「技術分析不設防」的境界。若是你仍想贊助Cola,將來我如果有機會出書,請買一本書捧場就可以了,不用再贊助了。

這兩天有匯款的網友,請來信告知匯款金額與帳號,我將退回贊助款,感謝各位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cola大
我是在聚財網開始看你的文
找到這裡後 我就省下了購文
沒有贊助真是不好意思
不過你的書我是一定會買的

cola 提到...

出書是對自己的肯定,也是我今年的目標,我會盡量努力,感謝vincent的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