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10日

平中盤的涵義

原本說要暫停的K2操盤法,是不是要恢復了呢?否則今天怎麼談盤型呢?我說要等到季線突破再恢復操作,這個建議並沒有改變,也就是還沒有要恢復操作K2的意思。之所以講解盤型,完全是因為今天是典型的平中盤,為了增加實例,才特地講解。

因為沒有恢復操作,所以不談K2買賣點,只談平中盤的涵義。我們可以從台股大盤圖中看出,早盤有兩次在平盤附近就會有反彈,這就表示多方告訴我們,他想守平盤。所以特別選在平盤位置作支撐,因為這樣比較明顯。

遇到這種情形,三番兩次的在平盤就會被拉起來,表示多方至少想要守住平盤,不讓賣壓擴散,這是多方的用心。至於最後能不能守住,就不見的了。但至少當我們遇到這樣的盤型,要給多方一點鼓勵,不要看的太空,這就是平中盤的涵義。

延伸閱讀:
《五》平中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