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4日

樂觀看待

看到這樣的主題,你肯定認為Cola開始看多了。其實我從發表三分法操作策略之後就抱持著心態要樂觀,分析要客觀的方式在進行操作。因為心態樂觀,所以要擁有1/3持股,而保留2/3現金是因為盤勢尚未回升,所以要嚴格做好資金管控,這就是客觀的分析所延伸的操作策略。

為何我會說要樂觀看待呢?因為今天上升量增,且越來越接近季線,這對多方是一個相當好的機會。只要能出現連續兩根長紅,就可以扭轉中長空格局,所以我們要給多方加油。在全球共同努力拯救經濟的同時,我的心也是站在多方的,這就是我說要樂觀看待的理由。至於是否能夠突破季線,那是市場的事,我不想預測。基本上我的看法還是延續昨天的內容,一切等待季線突破再說,沒有太多補充。

對於三分法操作的人不用在此預測行情,只要按照我們原訂的計畫,跌破四千或是回升行情啟動再來加碼,其餘都不關我們的事。而K2操盤法繼續等待突破季線之後再恢復操作,在此之前勉強操作,利潤相當有限,不符投資效益。(因為K2操盤法還在暫停中,所以今天就不做K2解盤。)

延伸閱讀:
等突破季線再操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