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6日

再接再厲

這幾天Cola都在說反話,美股漲,明明應該看多,他偏要說「尚未脫離險境」。美股跌,本該看空,他又說「空方不夠狠」。今天美股漲,他該不會又要搞飛機,說什麼多方不夠硬之類的荒繆言論了吧?白目是有限度的,Cola覺得今天美股表現不錯,決定給予獎勵,希望多方能夠「再接再厲」挑戰季線。

為什麼今天不說反話了呢?我的看法很簡單,這種節骨眼,能有這樣的表現,我們還能苛責什麼?要求什麼呢?當然要給予正面的鼓勵與讚美才對,怎麼可以潑冷水呢?

目前那斯達克比道瓊強很多,除了紅K的實體比較長之外;道瓊的型態是處在曖昧階段,而那斯達克卻有扭轉乾坤的機會;加上那斯達克指數距離季線很近,有挑戰季線的機會。

結論是,道瓊不能再跌,而那斯達克需要再漲,這樣就完美了。

延伸閱讀:
尚未脫離險境
空方不夠狠



3 則留言:

Black Jack 提到...

星期一應該很適合 K2 操作..!!
凹到收盤看看~^_^

jim 的部落格 提到...

Cola 大大,我最近想學技術分析的課,但是我完全沒基礎,想請問一下王老師的課適合嗎?
及王老師的教學你覺得成效如何呢?

cola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