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5日

空方不夠狠

Cola越來越不像話,昨天道瓊與那斯達克雙雙上漲,偏偏用一個在急診室才聽的到的用語「尚未脫離險境」。今天美股下跌,算是給你矇到了。但既然美股下跌,不就是空方勝出的表現,你又為什麼要用「空方不夠狠」來做主題呢?難道非要語不驚人方不休?

其實不是Cola有意搞神秘,而是我有什麼感覺就直說,這是我靠盤感所下的結論,沒有賣弄的成分。昨天說美股尚未脫離險境是因為美股上漲的氣勢不足,沒有足以扭轉乾坤的態勢,就型態而言確實還是偏空。而今天雖然下跌,但並沒有將型態置於一個空方的絕對優勢,反而有點多方在用時間換取空間的感覺,這就是我說「空方不夠狠」的主要原因。

既然空方沒有要馬上置人於死,於是原本在急診室躺的多方有了休養的機會,病情反而逐漸好轉,這是好現象。有時候Cola真的很奇怪,明明上漲,偏偏看衰;明明下跌,又說什麼空方不夠狠之類的,真的是怪人一個,不用理他。

延伸閱讀:
尚未脫離險境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