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13日

精神可嘉

美股在我們的加油聲中,表現的可圈可點。雖然沒有大漲,但多方已經有抗戰的準備與企圖,防守的相當漂亮。空方想趁勝追擊,並沒有得逞,這就是可圈可點。

我們看道瓊指數,昨天說它無論是短中長線都是空方勝,且沒有止跌訊號,今天有改觀嗎?沒有,還是一樣沒有止跌。但留長下影線,代表多方有守,空方白忙一場,這點值得嘉獎,繼續保持。

那斯達克呢?昨天說它在型態上表現的不錯,還有希望。今天開低走高小漲,多方沒有放棄希望。空方如果不積極一點,多方隨時有扭轉乾坤的機會,空方的衛冕者寶座,不見得可以坐的穩。

今天美股的表現告訴我們一件事,現在雖然是空頭市場,想做多嫌太早,但作空也不見能如你所願,這就是目前的狀況。

延伸閱讀:
多方加油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