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12日

多方加油

昨天在空方大反撲之下,多方這幾天的反彈功虧一簣,道窮指數無論短中長線都是空方勝出,那斯達克的狀況比較好,多方還是有少許希望。今天的道瓊與那斯達克小漲,這是好事。對道窮而言,這雖然不能算是止跌訊號,但漲總比跌來的好。而那斯達克原本就在型態的表現不差,今天沒有續跌,所以還有希望。

可惜多方沒有立即對空方的反撲採取頑強抵抗,做出中長紅的止跌訊號,這是多方需要努力的地方。但此時此刻,別說要漲,能持平就已經不錯了。雖然無奈,卻是事實,因為景氣實在太差了。

今天用多方加油作為主題,一方面是為多方打氣,請他們不要放棄希望。另一方面是為所有楚於困境的人,如無心休假、裁員、待業的人,也能振作起來,繼續奮鬥,不要被現實給擊垮。

加油!加油!

延伸閱讀:
空方反撲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