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23日

季線爭奪戰之靜待表態

上一篇我說,週五雖然跌破季線,但並非長黑摜破,所以還需要再補一腳。今天空方沒有如願的補上一腳,因此,上一篇的主題「季線爭奪戰之你來我往」繼續延燒中。

這幾天的主題我都把「季線爭奪戰」放在前面,主要是因為我認為目前的關鍵就是季線爭奪戰。除非兩根長紅突破季線,或是長黑跌破季線,否則短線上的漲跌,其實意義不大。

換句話說,中長線的走勢必須等待季線的真正衛冕者寶座人選敲定,才算數。現在的衛冕者只是暫時的,空方還不算坐的很穩。

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。今天有一則影劇新聞,無線台的歌唱決賽節目《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》號稱熟齡版的星光大道。因為收視率不佳,被電視台下達轉型令,歌唱比賽不了了之。原本節目只要過20關就可以拿獎金50萬,但是現在闖關到一半卻被腰斬,50萬拿不到,只剩每次參加節目的車馬費1350元,讓衛冕最久的參賽者歐宗原決定向製作單位提告。(奇摩新聞)

這就告訴我們,不論你是看好多方的挑戰者,還是愛慕空方的衛冕者,都無須過度期待與執著。季線爭奪戰之你來我往,多空雙方都有機會。更何況比賽說停就停,根本不是挑戰者或是衛冕者可以主導的,更別說是我們這些親友團了。所以我的看法很簡單,一切靜待比賽結果出爐。在此之前,三分法操作策略與K2操盤法還是維持之前的建議,不動如山。

延伸閱讀:
季線爭奪戰之你來我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