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9年2月20日

尚未見到止跌訊號

昨天我們美股的主題是靜待型態的止跌,今天道瓊與那斯達克雙雙下跌,不用看也知道,仍是空方勝出,中長空格局沒有改變。至於短線也是空方勝出,所以短中長線都是空方的天下。

止跌訊號的標準還是沒變,道瓊比較弱勢,必須等待型態的止跌才算數,要有破底的心理準備。那斯達克的形態還有些許希望,只要一根長紅,就有止跌機會,所以止跌的標準還是以中長紅的K線為準。

延伸閱讀:
靜待型態的止跌



3 則留言:

tseng 提到...

cola你好,你的文章教了我很多,但,今天的台股線形是否為2段式下跌呢?還有是不是小双峰呢?那裏又是k1與k2買點呢?可否請幫我分析一下好嗎?知道你上班很忙,如果可以的話,可否分析每日的台股線形呢?不好意思,造成你的困擾了,萬分感激.........

cola 提到...

其實是因為暫停操作k2的關係才沒有分析大盤,否則我每天都會針對k2操盤法做分析,就算是k2失敗盤也會交代清楚,這樣才是完整的技術教學。

我可以特地為你分析今天的大盤,但接下來還是等突破季線或是有回升的機會才會恢復k2操盤法的分析,這樣才有意義。

tseng 提到...

嗯嗯.....謝謝你了,cola,那今天的大盤是如何呢?拜託了,謝謝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