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0年12月13日

秘密花園續訂人數破百感言

時間過的很快,自從2009/4/1成立秘密花園,這段期間感謝讀者熱烈支持,入園人數已經超過三百位,而且續訂人數高達百位。秘密花園運作快兩年了,從倉卒轉型到逐漸成熟,一路走來堅持「不誇張,不作假」的務實操作風格,獲得讀者的支持。但cola必須申明,秘密花園不報明牌,也沒有帶單操作。而是以台股大盤做為技術分析教學的活教材,搭配實際操作個股做為三分法操作策略的實戰演練。讓讀者可以邊學邊做,達到理論與實作並行的教學效果。

2009年三分法操作策略順利抓住台股反彈三千點行情,而2010年的操作標的是寶來臺灣50(0050)。6/10早盤設立買進條件,收盤48.85建立基本持股,然後每天公開持股情形。全程公開交易記錄,不是為了帶單,而是讓讀者體會從買進到賣出的每個環節。三分法操作策略是超級長線操作,試圖買在年度的相對低點,賣在年度的相對高點。目前為止,2010年的相對低點我們有抓到,接下來就看cola能否順利走完全程,將股票出在年度的相對高點。


秘密花園的操作不以飆股為主,而是以風險為第一考量,朝向持續且穩定獲利的目標,非常適合上班族或是想要規劃退休金的投資人。目前我們沒有買進飆股的方法,也沒有操作當沖的法則,所以從事短線當沖與想要明牌的讀者並不適合進入秘密花園。而誰適合進入秘密花園呢?想要學習技術分析、波段操作、長線操盤法、想要擁有持續且穩定的獲利、想要累積退休基金的讀者,都是進入秘密花園的最佳人選。

股市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殺戮戰場,十之八九都是輸家,沒有把握與缺乏學習的投資人能躲多遠就躲多遠。如果真的想在這個市場有一番作為,一定要透過學習,而秘密花園就是投資人最佳的學習園地。

在此,Cola以園長的身分,竭誠邀請所有對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,蒞臨秘密花園,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,邁向財務自由的退休生活。

秘密花園園長 cola 2010/12/12


入園方式請參考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