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0年11月2日

出書之路總回顧之美麗的錯誤

只要是cola的老讀者應該都看過cola的「出書之路總回顧」。想當初cola為了出書到處投稿,到處碰壁,對講機響不停,不是訪客,而是退稿,我女兒稱它為嚇人對講機。

剛剛嚇人對講機又響了,但今天聽來格外悅耳,原來是cola的新書寄來了。我終於可以趕在讀者之前看到自己的作品,拿在手上非常厚實,看起來就有學問的樣子,晚上可以抱著書睡覺了。

非常感謝讀者對於cola的處女作”技術分析不設防”的熱情支持,銷售量遠遠超過cola當初的預期。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多的讀者,有可能是讀者結帳的時候拿錯本,所造成的美麗的錯誤。這樣的錯誤cola非常歡迎,也期待這本"三分法操作策略"也能發生這麼美麗的錯誤。

因為cola第一本著作是「技術分析不設防~化繁為簡」,為了形成系列作品,第二本著作本來想取名「三分法操作策略~如實呈現」,這樣就可以變成對聯:

上聯:技術分析不設防~化繁為簡
下聯:三分法操作策略~如實呈現
橫批:B咖cola


感謝讀者的支持,預祝各位閱讀愉快!

B咖cola 2010/11/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