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6月15日

原本想出書,現在取消了,因此我將寫好的"序"貼上來,自娛娛人,並歸類在Cola鬼扯蛋:

原本我還在猶豫是否要出這本書,我可以將時間用在閱讀與享受天倫之樂,實在沒有必要淌這個渾水,這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。但自從我在誠品書局很用力的將所有技術分析書籍翻過一遍之後,我反而有種非出不可的使命感。

市面上的技術分析書籍,不是簡單的可笑,就是複雜的可以。非但缺乏實用性,反而有扭曲技術分析本質的可能,實在有夠煞風景。

技術分析有那麼難嗎?有必要搞的這麼複雜嗎?當然沒有。但也不至於簡單到隨便用幾個圖形或是概念就可以學會的。這樣簡化的技術分析根本就不能用在實作,只能用來安慰自己對股市的空虛感而已。

Cola只好將自己花錢學來的技術分析課程,融合這五年來,年年獲利的實戰經驗,與前後三個網站、兩個部落格中的經典文章,匯集成一部技術分析實務書籍,取名為「技術分析不設防」。

本書內容主要分成,短線操盤法、K線法、形態學、波段理論、股市心理學等五大章節。由淺入深,是一本兼顧理論與實作的技術分析書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