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1年3月19日

技術分析實戰講座~圓滿落幕

非常感謝今天來上課的學員,cola不是專業講師,如果有教學上的缺失還請多多包涵。

cola每次準備的教材都很多,就是希望學員能夠在一堂課學完所有技術分析與操作策略,不用分成很多課程,增加學習成本。由於時間有限,上課學員對於今天講座內容可能一時無法完全吸收,日後如果對於今天上課的內容有任何問題,cola都非常歡迎讀者來信。

cola白天上班,晚上還要寫秘密花園的文章,可能沒有辦法馬上回答讀者的問題,但我會盡量抽空回覆。

最後我要提醒上課的學員,技術分析只能解讀現況,無法預測未來。當你的規劃與現況相衝突的時候,請尊重市場,不要執著於當時預測。這點非常重要,務必遵守。

最後,祝所有參加講座的學員,操作順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