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08年5月6日

平下大刀K1盤

今天的K2操盤法有兩個重點需要實戰經驗來輔助,一個是9:30附近有個低點究竟算不算是K1,我的看法是「殺的太少、反彈幅度太小,只能算是下跌中的拖延,不算反彈。」,既然沒有反彈,則k1就沒有結束。所以,真正的買點是平下大刀K1。何謂大刀?就是砍的比平常K1還多,有兩刀合併成一刀的效果,可能利用急殺來反彈,因此算是優秀買點。

另一個重點在11點過後,大盤跌破前低,不符合雙腳買點的條件。此時我們可以透過期指來輔助,期指並沒有跌破前低,反推大盤假跌破的可能性變高了。積極的操盤手,可正面解讀成「跌不下去」的雙腳買點,照例在B1急拉時賣出,這樣就結束今天的K2操盤。

之前講過,K2法是個活的操盤法,有時候必須以大盤為準,有時候又要以期指來輔助,因此實戰經驗的累積是相當重要的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