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3年7月29日

「cola的秘密花園」,一個靠穩定續訂率維持運作的付費部落格(八)

讀者Thomas來信:
您好,
已於2013/07/23 01:58轉帳3600,末五碼XXXXX
請查收,謝謝

cola回覆:
今天cola在確認Thomas的匯款時,發現讀者vivian也在昨天續訂了秘密花園。對於讀者的全力相挺,cola除了感謝之外,實在不知該如何形容。為了回報讀者的肯定,cola一定會竭盡所能的讓讀者快快樂樂的入市,平平安安的回家。


讀者來信:
cola站長好

自從加入秘密花園以來
常常進去看花
剛開始真是愈看眼愈花
現在愈看愈有味
多謝cola用心經營
辛苦了

Cola 的務實低調/只說真話的風格
在現今社會上幾乎是碩果僅存
幸好還是有一些獨具慧眼的讀者支持你
持續為你加油打氣
人有善願   天必從之

請多保重
因為我們還要跟你一起走長遠的路
附檔為養生方法
供你參考

今天2013/7/25已轉帳$3600續訂

帳號末五碼XXXXX

請查收  謝謝


祝您闔家健康快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和諧安詳   even18敬上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當生命流暢有如歌的行板,保持愉悅易如反掌
事事窒礙難行而能微笑以待,其人才值得另眼看待!


cola回覆:
真的非常感謝讀者的支持,由於cola現在的日記都是去蕪存菁,沒有很多教條式的理論,所以剛入園的讀者會看不懂,這是正常的。其實越簡單的東西越難懂,但習慣了之後你反而會覺得其他都是畫蛇添足,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。而這是even18第二次的續訂,自然是越看越有味。

親愛的讀者,cola曾經講過,學習技術分析的最高境界,比的是誰丟的最多,而不是誰學的最多。也就是說,讀者要學會放下,而不是把她緊緊抱著。這句話非常深奧,真正能夠理會的沒有幾個。大部分學過技術分析的,都被技術分析給綁架了。名師達人有利可圖當然要緊緊抓住,這點合乎邏輯。而讀者學員花了巨額學費當然不能放棄,這也可以理解。所以不管是名師還是高徒,都不會接受傻瓜cola說什麼「技術分析只能解讀現況,無法預測未來」這種謬論。更不可能體會與接受什麼「比誰丟的多,而非學的多」的思維。

當cola對這一行的涉略越來越深,就更加看透這些所謂的名師達人與財經媒體。之後,我對於自己的本業就越發珍惜,也竭盡所能的奉勸讀者要專心本業,不要心存專職操作的幻想,要從長計議,以優質退休為目標,這才是投資理財的正途。親愛的讀者,講實話會得到獎賞嗎?講實話會得到認同嗎?還是講實話的是白癡是傻瓜呢?當cola在這一行越來越久,對於是非黑白的意識就越來越模糊。因為誇大行銷者獲得投資大眾的青睞與崇拜,而不誇張不作假反而受到鄙視受到嘲諷。跟華盛頓砍倒櫻桃樹的故事剛好相反,到底我的經營之路該何去何從呢?

親愛的讀者,cola寧願選擇上班生活,也不願意誇大行銷的靠投資人吃飯。我秉持良知在經營每天10元的付費部落格,如果你要的是動不動就滿手飆股,動不動就資金翻幾番的方法,cola必須嚴肅的回答,我不會,也沒有這種方法,讀者可能要另覓高人。親愛的讀者,財經媒體上的名師達人幾乎清一色的從慘賠到翻身,甚至賺進千萬財富。但cola的親身經歷並不是這樣,想從重大虧損中重生是非常非常難的事情,這中間最大的關鍵是「資金嚴重縮水」,即使日後學成蓋世武功,也英雄無用武之地了。這也是為什麼cola會把保護資金列為第一要務,因為一旦資金沒了,那就什麼都不用談了。但名師達人幾乎都沒有這種問題,每個人翻身都跟翻書一樣簡單。或許他們資金取得容易,但我深信絕大多數的投資人都跟我一樣,在遭逢重大虧損之後,連帶生活品質都會受到影響,更別說要籌措財源了。

Cola,你每次都強調「不誇張不作假」,難道這六個字真的有那麼難嗎?名師達人做不到嗎?親愛的讀者,你在面對你的客戶時,有辦法完全誠實嗎?你的客戶吃這一套嗎?只要將心比心,你就知道這六個字有多難了。除了不誇張不作假之外,cola也有兩把刷子,這點我還蠻有信心的。尤其是對於台股指數的盤感與技術分析的穩定性,我自認為不會輸給任何名師達人。所以我有本錢「不誇張不作假」,也才敢公開操作過程。如果不誇張不作假這六個字不難,那麼請問讀者,為什麼名師達人都不敢公開操作過程呢?為什麼口口聲聲靠操作提前退休,但卻不願意接受檢驗呢?

親愛的讀者,我知道很多讀者都以專職操作作為目標,cola每天講這些讀者不愛聽的,每天潑讀者的冷水,對於秘密花園的行銷有害無益。但這是cola的親身歷程,基於道德良知,我不得不講。親愛的讀者,cola發生過重大虧損,剛開始我也急著想翻身,看到名師達人如此厲害,我羨慕不已。直到我領悟到技術分析只能解讀現況,無法預測未來。我終於停止作夢,開始我的務實操作。也因為開啟務實操作之門,盤感突飛猛進,操作穩扎穩打,對於優質退優有了新的希望。

親愛的讀者,操作真的很難,讀者應該要把操作績效的計算時間拉長至二三十年,要以優質退休為目標,而不是一天到晚幻想跟名師達人一樣靠操作提前退休。其實這些人都有其他收入,只是包裝成靠操作過活而已。想投入專職操作的讀者,請三思而後行。如果已經在專職操作,但並沒有想像中來的順利,cola衷心的建議你重回職場,這沒什麼好丟臉的,就像當初cola專職從事傳銷一樣,一年的傳銷生涯入不敷出,我重回職場之後,生活回到正軌,過的踏實無比。

Cola,你講的我們都可以理解。但如果無法預測未來走勢,接下來我們該如何操作呢?親愛的讀者,當我們對市場走勢沒有把握的時候,cola建議「以資金管控代替預測行情」,這句話也是cola的一大發明。自從cola領悟出這個道理之後,從此我就跳脫技術分析的束縛,然後又創了一句驚天地動鬼神的名言「把現況交給技術分析,把未來還給操作策略」。

親愛的讀者,cola講過N遍了,任何操作模式都有優缺點,只要把操作的時間拉長至二三十年,缺點就會一一的現形,接受市場嚴酷的考驗。讀者看到當年度的主流操盤法與最佳名師,只是因為他的操盤方式剛好符合年度趨勢。換個年度就會換成另外的主流操盤法,當然,主角也會跟著換人做了。Cola的想法很簡單,既然操作模式有優點也有缺點,我們只要在居於弱勢的時候能夠保住資金或是小賺,這樣就非常完美了。

親愛的讀者,自從發生重大虧損之後,cola覺得沒有什麼會比「務實踏實」來的重要。所以我開始實踐務實操作哲學,提倡專心本業,行有餘力才進行投資。Cola覺得自己在做的事情很有意義,cola對於經營秘密花園感到自豪。親愛的讀者,cola的經驗可以讓讀者少走許多冤枉路,可以省下讀者十幾年的青春,可以讓讀者直接站在cola的肩膀上進行投資。這個市場如果少了傻瓜cola,投資人將一再重蹈cola之覆轍,運氣較差的投資人甚至無法翻身,家破人亡也不無可能。除非萬不得已,否則我會想盡辦法讓秘密花園營運下去,才能繼續服務讀者,才能把花了四百萬所累積的寶貴經驗傳承下去,直到所有讀者都優質退休為止。

截至目前為止,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770人次,有310人次續訂,續訂率為40.26%。而續訂讀者中有217人次是續訂16個月,占續訂讀者的70.00%。親愛的讀者,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。但cola申明在先,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,要的是短期致富,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,請讀者不要進來,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。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,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,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。

入園方式請參考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