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3年7月21日

漫談國際金價 part 2

延續上一篇的「漫談國際金價」

今天Cola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,網址http://booksilver.com.tw/article.php?id=111

Stephen Leeb:美國政府對於黃金的絕望與恐懼

文章出處:
http://kingworldnews.com/kingworldnews/KWN_DailyWeb/Entries/2012/2/9_Leeb_-_US_Government_Desperate_%26_Scared_Regarding_Gold.html

今天,史蒂芬李(Stephen Leeb)告訴金氏世界新聞(KingWorldNews),
現在美國政府對於黃金市場正在絕望和恐懼的跡象。
因為美國正在摧毀自己的貨幣 。 

Stephen Leeb是著名的基金經理,他是資本管理公司的董事長兼首席投資官。
當記者問他如何因應政府的行動,
他和周圍的夥伴都持有黃金,並且建議人們購買黃金,
“當印鈔機啟動後,有基本常識就會知道,貨幣系統正在毀滅當中“。

Stephen Leeb繼續說:
“貨幣遭到毀滅的話,沒有東西可以替代嗎?有的,這東西就叫做黃金,
人們恐慌了,美國恐慌了,大家也自動挑選黃金作為替代貨幣。
他們也害怕中國買了這麼多的黃金。
這些恐懼的訊息,就像是有人再告訴我,
他很擔心,他很絕望,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好。

當記者詢問Stephen Leeb對於黃金市場的看法
Stephen Leeb回應:
“顯然柏南克還在用他的腳踩油門,對於黃金根本不需要擔心。
很明顯的中國也大量的購買黃金,黃金的前景可說是非常非常的好,
尤其是考慮到可供出售的黃金其實不多,也在漸漸減少。

目前黃金的走勢因為歐洲的狀況暫時停止,沒有人知道歐洲會演變成甚麼樣子。
特別是現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希臘,
雖然不知道希臘打算做些甚麼,但是最後一定會導致黃金大幅上漲,
雖然過程中有可能出現2008年時的拋售黃金行為,
當時人們為了資金需求出售黃金,造成了黃金大跌,
不過最終一定會到軌道上繼續上漲。

如果碰巧有這個機會遇到大跌,你應該盡可能的購買,
如果歐洲真的開始搖搖欲墜,柏南克曾經說過,他將直接從直升機上灑錢給大家。

這場黃金遊戲你可能會遇到一點波動。
但是我們的美聯儲準備再次使用加速器。
中國正在購買更多的黃金,加上可出售的黃金持續的減少,
所以,你不必是一個天才,不需要去預測黃金能飆到多高。“ 


銀幣、銀磚、銀條
柏克希爾貴金屬
BookSilver Precious Metals Inc.


親愛的讀者,如果按照文章出處的歸類來看,這篇文章是在2012/2/9發表的,告訴大家美國正在摧毀自己的貨幣,當貨幣系統遭到毀滅時,唯有黃金可以取代,要趕快買黃金。然而cola早在2011年國際金價在最高檔的時候建議讀者賣在1800附近,如今金價大跌,b咖cola居然勝過專家學者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難道cola真的比專家更懂黃金的價值嗎?

親愛的讀者,自從有了練金術的出現,人類就被黃金所綁架。直到現在仍然如此,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。b咖cola並不懂黃金的價值,但我認為只要是金融商品就只有供需二字。一旦全世界都在瘋狂的時候,那就表示高點大概不遠了,即使錯失買點,也沒有必要再追了。事實證明,聽信專家的投資人,現在資金嚴重縮水。而相信cola的讀者,現在手握資金,靜待優秀買點。這樣的分析,這樣的盤感,卻只要每天10元。請問讀者,這不叫做物超所值,那什麼才算是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