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3年7月7日

「cola的秘密花園」,一個靠穩定續訂率維持運作的付費部落格(七)

讀者來信:
Dear Cola:
     已匯款NT 3600. 後五碼為XXXXX.麻煩確認一下.
私人用的信箱改為 :  XXXXX@gmail.com.tw

With best regards
H.P

讀者juccamail來信:
Cola 您好!
  已匯款3769元(續購3600元,另外加購一冊「三分法操作策略」,該書是否特價優惠169元至7月10日 ?優惠價是否含運費?是否需另行補寄運費?)請查收,銀行帳號的後5碼為 XXXXX,很認同您務實的操作思維,謝謝您!

cola回覆:
非常感謝讀者的認同,並繼續支持秘密花園,cola由衷感謝,也會秉持初衷,盡最大努力讓讀者開開心心的入市,平平安安的回家。至於三分法操作策略確實是優惠到7/10,但不是cola在賣,而是博客來網路書店銷售的。不過既然讀者都已經匯款進來了,cola就把當初自己保留的兩本新書中的一本寄給讀者(出版社送給作者三本書當紀念,cola已經送出一本),我自己保留一本當紀念,這樣剛好達到平衡。

親愛的讀者,cola建議趁這次優惠價進行收藏,錯過有點可惜,因為就連作者自己向出版社購買也只打到五折。當然,不要再匯到我的戶頭,因為我已經沒有書可以賣了。

7/2有讀者轉寄一篇文章「你這個笨蛋」cola看了很有感覺。我有找到文章的出處” 你這個笨蛋 2013/3/31 作者:蔡淇華”,讀者可以參考。

親愛的讀者,兩週前cola上台北參加公司課程,講師要每個人分享一句自己相信的話,有點像是座右銘。cola就講: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。其實這句話是cola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,早期股市投資失利,cola體會到了無知與貪婪最後的下場,也領悟到務實的重要。從此發誓絕對不讓自己重複過去的錯誤,絕對不再浪費青春。我把這樣的思維運用在經營秘密花園,非常努力的保護讀者的資金,也將務實操作哲學灌輸給讀者,希望讀者可以從長計議,好好的專心本業,然後把操作周期拉長,不要因為股票交易而影響到你的工作,影響到你的本業,更不要有心存專職操作的想法。

親愛的讀者,cola的苦口婆心,cola的逆耳忠言,都是出自我的良知,出自於職業道德。cola把讀者的資金當成自己的資金,把讀者當成是至親好友,只要是我不敢作與不想做的交易,我通通不會推薦給讀者去做。即使讀者不悅,即使流失讀者,我也照樣要「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」。

讀者可能會說,其實cola你可以單純的建議,讀者會自行拿捏風險,贏了算你的績效,輸了讀者自行承擔。這樣的經營模式,對你只有好處沒有壞處。以你的技術分析功力,操作建議對你而言很簡單,你到底在堅持什麼呢?

親愛的讀者,我敢進場嗎?我想進場嗎?如果不敢也不想,我能推薦讀者進場嗎?親愛的讀者,cola講過,我最希望聽到親朋好友說他們不懂股票不買股票。除非他們真的肯聽cola的建議,否則我衷心期待他們遠離股市,能躲多遠就躲多遠。讀者可能會覺得很可笑,一位財經作者居然希望親朋好友能夠遠離股市金銀島,遠離股市提款機。難不成cola想自己致富,而不願看到親朋好友達到財富自由的美滿人生嗎?親愛的讀者,股市的大數法則輸家占了絕大多數,尤其是散戶更是輸家中的輸家。如果沒有贏家的思維與作為,想靠股市致富,簡直就是天方夜譚。

Cola,我聽你在放屁。名師達人賺錢如流水,光是靠股市提前退休的就不知道有多少了,你不積極鼓勵讀者專職操作就算了,還三番兩次的阻撓,甚至還建議已經在專職操作的讀者找機會回到職場,簡直是財經界的老鼠屎,是扶不起的阿斗。親愛的讀者,cola請問讀者,你的親朋好友中有靠專職操作過著財富自由的美滿人生的嗎?cola踏入這一行也好幾年了,除了在財經媒體與討論區之外,我身邊沒有半個是靠操作吃飯的,更別說什麼財富自由的美滿人生。

Cola堅持不誇張不作假,全世界都知道我輸了四百萬,而且至今都還沒能靠操作賺回來。我從不隱瞞尚未將虧損賺回來的窘況,甚至希望所有投資人都能正視這件事實。一位出了兩本財經書籍的作者在發生重大虧損之後,花了十幾年都還沒能將虧損賺回來,更別說是一般投資人了。所以在進場之前要先想好退場機制,要有高度的風險意識,要把保護資金列為第一順位,任何有可能發生重大虧損的交易,不管其利潤有多大都沒有太大意義,不管其機率有多小都不能輕易嘗試。這是cola想呈現給所有投資人的正面訊息。

親愛的讀者,失敗並不可恥,無知與貪婪才是輸家最大的致命傷。反之,只要能夠坦然接受失敗,正視它並且找出失敗的原因,資金被套與重大虧損就再也不曾發生。cola這幾年來睡覺睡的非常安穩,即使天塌下來都不關我的事,這才是投資理財的最高境界。(這幾年在秘密花園公開操作過程,cola與讀者都是同步獲利的)

親愛的讀者,眾人所想就是輸家所想,眾人所為就是輸家所為,想要成為贏家就要有與眾不同的思維與作為。眾人都崇拜名師達人,但讀者要去想,主流市場的名師多到不行,疊起來絕對比101還要高。但傻瓜cola卻只有一個,誰才是最值錢的呢?而秘密花園不但作者傻,讀者更傻,居然付費加入b咖的部落格,甚至還有讀者從秘密花園開幕至今都還持續訂閱。

親愛的讀者,對於其他投資人而言,我們就是他們口中的「一群笨蛋」。但最後cola會證明,這些所謂的笨蛋不是真的笨,而是「大智若愚」。

截至目前為止,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758人次,有306人次續訂,續訂率為40.37%。而續訂讀者中有214人次是續訂16個月,占續訂讀者的69.93%。親愛的讀者,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。但cola申明在先,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,要的是短期致富,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,請讀者不要進來,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。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,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,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。

入園方式請參考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