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3年7月14日

「cola的秘密花園」,投資人的股市避風港。

讀者來信:
Hi Cola,
剛剛以網銀轉帳3600元到您的中國信託帳戶,請繼續為大家努力! 謝謝!

Best Regards
Perry

cola回覆:
感謝Perry長期續訂cola的秘密花園,您的續訂就是cola創作的最大動力與肯定,cola會繼續加油的。

親愛的讀者,每當颱風來臨,我都非常慶幸自己是在安全的地區,也很替那些飽受土石流威脅的居民感到憂心。他們明知自己很危險,但卻無法搬離到比較安全的地方,實在很無奈。親愛的讀者,股市絕對不像財經媒體與名師達人形容的金銀島或是提款機,不但不是什麼安樂谷,而且股市也有土石流,其恐怖的程度不輸真實的土石流。Cola當初發生重大虧損,身陷土石流之中,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那種求助無門的無助與痛苦,沒有身歷其境是無法體會的。現在cola有能力遠離股市土石流的威脅,並且盡全力的阻止讀者進入土石流高危險區域。我對於現在在做的事情非常驕傲,也非常自豪。親愛的讀者,每天10元就能遠離台股土石流,就能一覺到天亮,就算天塌下來也不關我們的事。

Cola,我們開門見山的問你,到底台股指數將何去何從?請不要再隱藏你的劇本,直接公開出來吧!親愛的讀者,cola還是那句老話,我如果知道還需要上班嗎?別說我不知道,就連名師達人都沒人知道,否則他們自己在家裡隨便key幾個鍵就賺進財富自由的美滿人生,何需如此積極的行銷呢?啥密!cola你不是常說技術分析是你的強項,怎麼可能連畫線給大盤走都不會呢?親愛的讀者,cola常以颱風路徑來比喻台股走勢。連氣象局都沒有辦法正確的神準的鐵口直斷的告訴我們「蘇力」颱風的唯一路徑,cola又怎麼可能精準的預測台股走勢呢?親愛的讀者,一切都是市場力量,我們只能適時的調整自己的資金與持股,以保護資金為前提,利潤其次。親愛的讀者,操作真的很難。必須步步為營,謹慎小心,寧可錯失買點也不要徒增風險。Cola常講,只要把操作的時間拉長至二三十年,讀者就會明白,幾次的錯失買點真的無關勝負,但只要一兩次的資金被套或是重大虧損,你這幾十年的努力都將白費。

Cola每天的台股分析非常的貼近盤勢,幾乎跟大盤的走勢是黏在一起的。也因為cola沒有績效的包袱,可以非常客觀的分析走勢,隨時給讀者最真實的報導,幾乎與真實市場的走勢沒有太大的落差。讀者在這樣的環境之下,你不容易犯錯,更不可能一錯再錯。既然不會一錯再錯,就不容易發生重大虧損,你就無須像cola一樣白白浪費十幾年的青春,你的人生就無須重來。這麼優質的地方,只要每天10元,真的是非常超值。

親愛的讀者,習慣的好壞在短期間看不出來,但經過長期的累積就會產生非常巨大的影響,甚至會決定一生的成就。操作習慣也是如此。親愛的讀者,養成好的習慣不容易,要養成良好的操作習慣更難。但為了成為市場的少數贏家,養成良好的操作習慣是必要的,而cola每天的耳提面命與逆耳忠言就是良好操作習慣的最佳養成教育,而cola的秘密花園也成為台股投資人的最佳股市避風港。

截至目前為止,秘密花園到期讀者有762人次,有307人次續訂,續訂率為40.29%。而續訂讀者中有215人次是續訂16個月,占續訂讀者的70.03%。親愛的讀者,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。但cola申明在先,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,要的是短期致富,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,請讀者不要進來,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。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,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,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。

入園方式請參考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