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2年12月9日

用”續訂率”為秘密花園打分數(四)

延續2009/11/4「用”續訂率”為秘密花園打分數」與 2010/7/1「用”續訂率”為秘密花園打分數(二)」與2011/11/6「用”續訂率”為秘密花園打分數(三)」這三篇文章。

時間過得很快,從2009/3/22宣布轉型付費部落格,如今秘密花園已經走過三年又八個月了。截至今天為止,秘密花園到期的讀者有652人次,續訂有259人次,續訂率有四成。而續訂的讀者有177人次是續訂16個月,占續訂的七成。成為國內少數經營成功的付費部落格。

親愛的讀者,在國內想要經營付費部落格是非常不容易的,光是免費的資訊就已經看不完了,誰還要付費看部落格呢?即使要付費也要看A咖中的A咖,誰要看B咖cola的文章呢?所以cola的秘密花園從一開始不被看好,到現在光是到期的讀者就己經超過650人次。如果換算成講座,已經連續開了13堂講座,每班50名,班班額滿;這還不包含目前仍在秘密花園內的讀者人數。

祕密花園最大的特色是技術分析教學,與以保護讀者資金作為前提的操作策略。雖然沒有傲人的操作績效,但cola不誇張不作假的經營風格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。而cola的堅持受到讀者高度認同,才能擁有穩定的續訂率。如果把秘密花園當成一間店來經營,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等於擁有四成的回客率。有了穩定的回客率,cola的秘密花園就能永續經營了。這期間多虧一群志同道合的讀者的支持與肯定,cola的祕密花園才能走到現在。為了回應讀者的支持,cola也會盡全力的改善操作策略,以達到作者與讀者雙贏的局面。

親愛的讀者,cola經營秘密花園期間,只要遇到回升行情,入園人數就會減少,而且行情越好,新進讀者越少。理由很簡單,因為投資人都賺到錢,不會把保守操作的cola看在眼裡,只會去追求更高更遠更偉大的名師達人,期望能夠做到滿手飆股,資金翻幾番的境界。所以只要是回升行情啟動,秘密花園就準備要度小月了。而空頭市場一旦來臨,名師達人那些招數通通失效,散戶怎麼買就怎麼虧,買的越多虧的越多。明明使用一樣的操作模式,之前賺翻天,現在卻越套越牢,剛開始住民宿,最後卻住進總統套房。

此時才赫然發現,原來之前不是技術好,而是運氣好,景氣好。之所以能賺錢,也不是因為有智慧,只是因為有勇氣。也因為輸的夠多,才開始注意到原來早就有人把自己的慘痛經歷分享出來,希望投資人不要重蹈覆轍。但賺錢的時候往往眼盲心盲,誰會把b咖cola放在眼裡。直到發生重大虧損,才發現原來操作是要從長計議,是要管控風險。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。於是b咖cola慢慢被注意到,秘密花園的生意又有了起色。因此,秘密花園的生意就跟股市漲跌循環一樣,只是方向剛好相反而已。

親愛的讀者,賺錢如果像財經媒體與名師達人講的那麼簡單,今天的薪資結構就不會是這樣了。台股投資人越來越窮是個事實,光是這點就足以搓破名師達人誇大行銷的謊言了。名師不是現在才有,打從股市開幕的第一天就己經存在了,而且名師越來越多,但台股的投資人卻越來越窮。窮到企業可以用22k就可以輕易請到一個優秀的社會新鮮人。難道企業老闆不怕員工一氣之下通通跑去專職操作,過著財富自由的美麗人生,到時候他們就請不到人了嗎?但事實勝於雄辯,如果不是投資人越來越窮?如果不是輸家占多數?有人會願意一個月領22k嗎?這樣的薪資能找到員工嗎?這樣難道還不夠清楚嗎?還不算證據嗎?

親愛的讀者,「散戶的宿命」這幾個字可不是寫著玩的,是股市忠烈祠的先賢先列用鮮血所寫下來的。讀者可以參考cola的經典文章「股市這條路~2008年總回顧」這是技術分析的經典之作。只要讀者能夠學會技術分析,你就可擺脫股票下跌持股滿檔的散戶宿命。趁著現在行情還不錯的時候,讀者就應該要未雨綢繆,學會如何解讀盤勢,才不至於重蹈覆轍,住進套房。尤其有操作期權的讀者,你更不應該省這每天10元的入園費。因為以cola的技術分析功力與對台股的敏感度,投資人操作的方向跟cola解盤的方向不同,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。強烈建議有操作期權的讀者要每天閱讀秘密花園的文章,以免做錯方向。

親愛的讀者,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。但cola申明在先,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,要的是短期致富,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,請讀者不要進來,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。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,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與操作策略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,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。

入園方式請參考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