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銅臭學堂,入園申請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2012年12月23日

人生可以倒帶,但無法重來。

昨天下午在公司茶水間泡咖啡的時候,看到蘋果日報頭版「投資期貨慘賠上億,全家四死」。Cola平常不看報紙,但這一則我非看不可,看完非常心痛也備感不捨。親愛的讀者,沒有經歷過重大虧損是不會體會這樣的結局,而cola能夠感受到這位投資人所做的決定,換作是我,可能也好不到哪裡去。因為當初cola只不過虧損四百萬就動了保險理賠的念頭,事件的主角虧損上億元,壓力之大,局外人是很難體會的。

親愛的讀者,這樣的事件其實是可以避免的,如果他們有看到cola的文章,有進入秘密花園,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讀者可能會覺得cola很煩,每天講什麼操作很難,要把保護資金列為第一順位,其次才是利潤,格局真的小到可以,真的遜到可以。親愛的讀者,cola之所以不厭其煩的重複這些事情,就是希望能防止讀者步入我的後塵。cola竭盡所能的保護讀者的資金,就是不願意看到讀者掉入惡性循環,走向無法翻身的不歸路。但為什麼就是沒人要聽,難道人性的貪婪與散戶的宿命真的沒有辦法改變嗎?

親愛的讀者,我們常會藉著照片、影片來回憶過去。而面對這些歷史,你可以倒帶,但卻無法重來。Cola發生重大虧損後的每一天都可以成為回憶,都可以做為借鏡,但就是無法重來;無法重回過去阻止重大虧損。親愛的讀者,cola無法重回案發現場阻止當年發生的重大虧損,無法改變曾經輸掉四百萬的事實。Cola不能,但你能。只要讀者可以吸取cola的經驗,只要讀者可以理解cola的用意,你就可以避免重大虧損,你就無須重來。只要你把cola的逆耳忠言當一回事,在交易之前先想想可能的後果,如果這樣的後果是你無法承受的,就算有天大的利潤都沒有意義。親愛的讀者,不要以為自己可以例外,好運總有用完的一天,等到盤勢不利於己的時候,你的操作策略就會面臨殘酷的考驗,一旦無法通過考驗,下場將會非常悽慘。

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。親愛的讀者,股市的漲跌循環就是如此,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,也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發生的。不要以為這次絕對不一樣,其實歷史早就告訴過我們~這次也沒有什麼不一樣。親愛的讀者,下單前請確定自己有能力應付突如其來的意外,考慮清楚再下單。當然,有續訂的讀者只要每天收看秘密花園,你就可以貼近盤勢,把虧損減至最低,絕對物超所值。

啥密!Cola你有沒有講錯?什麼把虧損減到最低,應該是把利潤做到最大。親愛的讀者,我也知道利潤越大越好,但如果賺錢真的那麼簡單,還會有悲劇發生嗎?對我而言,風險與利潤,我會把風險擺在第一順位,等我能管控風險之後,才會考慮利潤。還記得cola有過三次今週刊「有採沒刊」的烏龍事件嗎?其最大的理由是媒體認為採訪的內容沒有賣點。因為cola總是說「操作很難」而且至今還沒有把虧損賺回來,這跟讀者在財經媒體上看到的名師達人根本就是天差地,怎麼刊呢?刊出來誰要看呢?讀者看到的名師都是在虧損好幾百萬之後,不但把虧損賺回來,而且還賺回好幾千萬的身價,這就是賣點。但cola要非常老實的告訴讀者,一個普通上班族虧損四百萬之後,想要賺回來真的很難,非常的難。這是cola的親身經歷,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。每當我在討論區講這些,就會被網友嘲笑,甚至還說cola乾脆出書教人如何失敗?這樣還比較合適。討論區高手如雲,但真實市場卻是輸家佔絕對多數,而贏家總是少的可憐。而cola認識的贏家全部都是非常保守,幾乎沒有例外。

親愛的讀者,cola不敢說秘密花園可以幫讀者賺多少錢,但我卻可以阻止讀者步入cola的後塵。只要讀者不發生重大虧損,你就不會掉入惡性循環,你就不用把時間花在修補重大虧損所造成的錢坑。相反的,有了正確且健康的操作思維,才能把重心擺在本業,行有餘力才進行投資。這樣的投資反而更能持久,更能進入良性循環。尤其是操作期指的讀者,大台一點200元,只要秘密花園對你的幫助有超過18點就值得你加入。不是嗎?

親愛的讀者,cola一路走來堅持不誇張不作假,就是希望能讓讀者近距離的感受股市的真相,讓讀者理解操作是要付出代價的,是有風險的,務必要好好的保護資金。資金沒了,什麼都沒了。絕對不像你在財經媒體上看到的,賺錢很容易,翻身亦不難。親愛的讀者,一旦沒了資金,你要怎麼翻身呢?cola現在就可以直接了當告訴你,翻身不但很難,而且難上青天。親愛的讀者,其實你可以不用像cola走的那麼辛苦,只要有對的方法,有對的心態,你就可以跳過散戶的宿命,直接進入良性循環。但這需要時間,需要從長計議。只可惜沒人想等,大家都只想一夜致富。殊不知,不想等,反而會等更久,甚至永遠到不了。

Cola,難道這個世上真的沒有絕學密技嗎?親愛的讀者,從有股市的那一天開始算起,有上過課的、買過書的只會越來越多,這點讀者應該可以認同。如果真的有所謂的名師達人與絕學密技,那麼台股的投資人應該是富爸爸、富媽媽、富二代、富到不像話;不是嗎?但真相卻是負爸爸、負媽媽、負二代、負到不像話。而即便事實擺在眼前,鐵證如山,仍無法阻擋投資人對名師達人的愛慕之情。所以cola才會說,眾人所想就是輸家所想,眾人所為就是輸家所為。想要成為贏家,就要有與眾不同的思維與作為。

親愛的讀者,cola不遺餘力的阻止投資人步入cola的後塵,但真正聽的進去的沒有幾個。坦白講,真的很累,而累的原因是,根本就沒人想聽真話,都只想聽好話,聽動聽的話。但這是必然,也是正常的。因為當初cola就是不聽親朋好友的規勸,一意孤行,才會發生重大虧損。現在換成cola勸別人,別人不聽也是正常的。雖然聽的進去的人不多,但只要有一個人願意聽,我就能阻止一件重大虧損,幫讀者省下十年以上的時間。如果有一百個人願意聽,我就能阻止上百件的重大虧損,省下的時間就超過千年。或許這就是秘密花園存在的價值,也是cola將來會引以為傲的回憶。

親愛的讀者,我真的很珍惜現在的生活,因為我已經擺脫重大虧損的遺毒,正在步入良性循環,開始要享受生活的美好。而我也衷心的期待所有讀者都不必再走cola那段不堪回首的荊棘路,這樣你就可以省下好多時間,可以做你想做的,可以跟家人有更多的時間相處,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。(看到這裡,讀者突然驚覺,現在正在閱讀的到底是財經部落格?還是愛家雜誌?

親愛的讀者,秘密花園擁有四成的續訂率就是品質的保證。但cola申明在先,如果讀者要的是明牌,要的是短期致富,秘密花園沒有這些東西,請讀者不要進來,否則只會浪費彼此的時間。在此cola以秘密花園園長的身份,誠懇的邀請對於技術分析有興趣的讀者蒞臨祕密花園,與我們共同尋找屬於自己的操作策略。

入園方式請參考:
http://onlycola.blogspot.com/2009/03/cola.html

沒有留言: